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來到了一片茂密的樹林里,他們看到一個瓜子妹妹在拚命地奔跑。花生哥哥就趕過去攔住了瓜子妹妹問道:“瓜子妹妹你跑什麼啊!出什麼事情了?”瓜子妹妹驚慌地說道:“後面有一個身上有怪味道的大個子,他搶了我的東西還打要打我”。花生哥哥往遠處一看原來大個子是一頭大蒜,怪不得瓜子妹妹說他身上有怪味道呢!

  這時他們三個就躲到了一塊大石頭的後面,想辦法怎麼把這個大蒜給抓住。這時小肥豆想到了一個抓住大蒜的好辦法。小肥豆和花生哥哥找來了一根又長又粗的繩子躲在路的兩邊,讓瓜子妹妹去把那個大蒜給引過來。瓜子妹妹從石頭後面跑了出來沖這那個大蒜大聲的喊道:“我在這裡你來抓我啊!你這個大笨蛋。”那個大蒜聽到瓜子妹妹的喊叫聲就向這邊跑來。當他跑過來時沒有注意到地上的繩子,結果就被絆倒了。在大蒜還沒有爬起來的時候,小肥豆和花生哥哥立刻撲了過去把大蒜給綁了起來。大蒜一看到被人綁住了害怕的說道:“你們放了我吧!我以後在也不敢欺負小朋友了”。花生哥哥問道:“你為什麼欺負別的小朋友啊?”大蒜嗚嗚的哭道:“我身上有一股怪味道,別的小朋友都不理我,我才故意欺負別的小朋友想引起他們的注意”小肥豆說:“放了你也可以,但是你得把瓜子妹妹的東西還給她並且向他道歉。”花生哥哥這時說道:“你身上雖然有異味但是他卻可以驅蚊蟲還可以去掉別人身上的臭味很有好處的。”大蒜聽到后高興的把搶來的東西還給了瓜子妹妹並向她道了歉。他們成了好朋友。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又踏上了冒險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