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2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2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一起來到了沙漠,沙漠里的沙子特別燙,燙的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差點兒蹦上了天。 這時花生哥哥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想到了自己帶了醫保衛生紙,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就在自己身上裹紙,它裹完之後像個木乃伊,非常可笑。

  正在他們玩耍的時候。一個大怪手全身冒着火焰向他們衝過來,這個怪獸的名字叫“火怪”,它的法力是讓別人身上着火,最後被燒死。

  小肥豆很愛出風頭,他不知道紙碰到火就會燒焦。小肥豆一下子沖了上去,結果,小肥豆全身燒的焦黑焦黑的,快成非洲人了!!!!!花生哥哥想:火怕什麼呢?我想起來了,火最怕水呀!!!!!於是,於是花生哥哥拿出了隨身帶的水,往火怪身上倒水,火就被消滅了,火怪也跟着消失了。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又開始了精彩的歷險。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2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