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1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15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又一次啟程了.可是每一次出發的時候,小肥豆總是會問:“花生哥哥那裡可怕嗎?有蛇嗎?有狗熊嗎?它們咬人嗎?”花生哥哥對此非常苦惱.它突然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在危險重重的水果谷有一種叫做雪蓮花的植物,吃了可以讓人變的勇敢!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風餐露宿,日夜兼程終於到了水果谷,路過的人都規勸它們,別去了,去了就是死路一條!原來水果谷的國王脾氣出名的暴躁,是個殘暴的傢伙.小肥豆卻說:“哪兒有我怕的地方,我是最最勇敢的了。”嘴裡還哼唱着,“看見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經比較大,太陽明天就會出現,我不怕不怕啦.........”其實小肥豆怕的都快要尿褲子了!

  到了水果谷大殿的入口處,首位的是10頭鷹,那鷹長了10個頭,樣子猙獰極了,小肥豆嚇的哇哇亂叫.這時候花生哥哥點起了火把,10頭鷹最怕火了,放棄了掙扎,乖乖的做了它們的俘虜。

  它們的下一個入口會遭遇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1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