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16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16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小肥豆等花生哥哥睡著了,自己躺在草地上,想:我能去海邊旅遊一番,那一定很有趣,很好玩吧!

  第二天,晴空萬里,小肥豆想:這是一個去海邊的好機會。它就把想法告訴了花生哥哥,花生哥哥答應了 ,就和小肥豆背上旅行包,一起走上去海邊的路。就是因為小肥豆太興奮了、太高興了,所以它一不小心被石頭絆了一跤。不管花生哥哥怎麼哄它,怎麼勸它,小肥豆還是不聽,還是哭。小肥豆一陣陣的哭聲一直傳到森林深處蛇的耳朵里,蛇順着哭聲爬來了,一看原來是一粒小肥豆子,笑嘻嘻地說:“肥豆子,你正合我口味,再說我也餓了,今天一定要美餐一頓。”這時,聰明勇敢的花生哥哥,用一塊又大又硬的石頭打斷了蛇的一根筋兒,這回蛇可真的死了。小肥豆不再哭了,趕緊和哥哥踏上了去海的路。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16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