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18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18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在旅行中忽然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味道。這時,小肥豆的口水一下子流到了“三千尺”長!於是,他們順着香味找到了一家肯得基專買店。推門一看,“哇”!裡面有許多和小肥豆一樣大的夥伴!都在津津有味的吃着:熱狗、炸薯條……小肥豆也禁不住誘惑,趁花生哥哥沒注意,小心翼翼的爬到了食品專柜上大吃起來。一不小心,碰到了飲料按扭,給自己沖了個“雪碧澡”,冷的他直打哆嗦。這時,他看見了好吃的“烤腸”(那是貼在牆上的烤腸圖片)。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張着嘴直撲向“烤腸”,一下子,撞掉了兩顆門牙,疼的小肥豆“哇”的哭了起來。花生哥哥怎樣勸小肥豆,他都不聽。於是花生哥哥說:“你以後不要這樣莽撞了,要不然還會受到更大的傷害!”小肥豆聽了點點頭,不哭了。他們走出了肯得基店,又開始了新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18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