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境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意外的機會,我進入了QQ仙境的世界,展開了一次驚心動魄的旅程。

  俗話有說“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城門在古往今來都起着舉足輕重的作用!今次我來到QQ仙境的任務就是“破城門,掃敵人”!

  我執行任務的時候,眼前屹然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怪物,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守門員”?

  來者何“怪”,報上名來。它大聲答道:“巨錘藍魚人!”只見它頭帶鋼盔,橫眉豎眼,長着一副臘腸嘴,兩須彎卷的小鬍子讓我立馬給它定為“大叔級”妖怪。不等我站穩,巨錘藍魚人就揮動着它的大鎚迎了上來,只聽得大鎚在耳邊揮動的呼呼風聲,我馬上使出了法師的天賦“瞬間轉移”閃開了。眼看這個體形是我三倍的大傢伙帶着一群小啰嗦又撲騰了過來,怎麼辦,怎麼辦!?

  “勇士們,克服你的恐懼,是呀你們的本領,一起呵護這個美麗的世界!”作為一名智慧與勇氣兼備的魔法士,用強大的魔法殺盡敵人才是皇道。我先用“冰封魔扇”減慢了它們的速度,大冷天里還不冷死它們嗎~~?。在這群魔亂舞的是時候,該我表演啦,我使用強大的群攻魔法!看我的:圓環鬼火加強化火球術。

  小啰嗦們開始體力不支了,這是我使用使人聞風喪膽的必殺技:“山電流”!來一隻殺一隻,來一群殺一群!大群怪被我殺剩巨錘藍魚人了,只見它連鎚子也拿不起來了,我積蓄能量使出“強化連環火球”那火球好似一匹奔跑的雄獅,“嘭”的一聲,我把它結束了。

  這次執行任務,我又成長了不少,和城門那邊久別的朋友見面,心情真舒暢!

您正在瀏覽: 仙境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