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0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0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O是標點王國里的一個成員,它每天都在書里獃著,覺得很無聊,就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一天晚上,它背上自己的行李悄悄地離開了書,開始了它的奇妙旅程。  小0走啊,走啊,不知走了多久,來到了一個養雞場,這裡有許許多多的公雞、母雞和小雞。它們有的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找蟲子吃,還有的在陽光下沐浴。小0心想:它們的生活是這麼多彩多姿啊!咦!那隻母雞怎麼不跟其他雞玩啊?小0覺的很奇怪,就偷偷地溜進了雞窩裡,悄悄的往母雞屁股下一鑽。這圓溜溜的東西怎麼跟我那麼像啊!難道是我的家人?一定是這樣的,那我就住這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突然有一天它聽見了“嗒嗒嗒”的聲音。不好它的兄弟姐妹一個個裂開了,不一會兒,幾個濕漉漉、毛茸茸的小東西出來了。原來是小雞。它很失望,因為它的兄弟姐妹離開它了,只剩下它了......

  不知過了多久,它已經到了幾條小魚的手裡,它已經是小魚最喜歡的玩具了——水晶球!在這裡它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小0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0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