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集2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集2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這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來到一個著名的遊樂園,園裡人山人海,小朋友們都有大人領着,玩的很開心,有的玩激流勇進,有的玩瘋狂老鼠,有的玩浪卷珍珠,還有的勇攀高峰...可是小肥豆和花生哥哥沒有大人領着也沒有錢,看大門的老爺爺不讓它們進去。

  這時候來了一個叔叔,只見他西裝革履,扎着一條白領帶,笑嘻嘻地對它們說:“小朋友,你們是不是想進去玩呀?”小肥豆一聽拚命地點頭說:“是呀!是呀!”“那我帶你們進去吧!”叔叔說,正說著小肥豆就要跟着陌生人進去,花生哥哥在後面拽着小肥豆的衣服示意不要跟着陌生人走,可是小肥豆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高興地進去玩了。花生哥哥只好在外面等着。

  花生哥哥等啊等,天黑了,在遊樂園裡玩的小朋友們陸續回家了,就是不見小肥豆,花生哥哥着急了。趁着天黑它爬進了遊樂園找啊找啊找也沒找到小肥豆。天亮了,花生哥哥繼續找,它終於發現小肥豆在一個檯子上一邊唱歌一邊跳舞,滿頭是汗,可是小朋友們不喜歡它胖胖的笨拙的身體都去玩另外的遊戲了。花生哥哥大聲喊“小肥豆,小肥豆"可是小肥豆害怕的連看也不敢看它一眼,花生哥哥只好在一個隱蔽處等到天黑,它發現一個保安帶走了小肥豆,花生哥哥跟到一個?洞,進去一看,見小肥豆在吃給豬吃的食物,眼裡流着淚,花生哥哥悄悄過去牽着小肥豆的手就跑,後面的保安追呀追,沒有追上。小肥豆後悔地對花生哥哥說:“我再也不和陌生人說話了。”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又繼續去歷險了......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集2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集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