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2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20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走着走着,忽然前面來了一個大蒜,原來是以前的大蒜,它是來報仇的.

  它們衝上去,但還是被大蒜一推,摔了個屁股墩.花生哥哥想了想,機靈一動,它對大蒜說:"我們不比這個了,比跑步行不行?".大蒜說:"可以,我可是跑步馬拉松比賽第一名的哦!如果我贏了,我會狠狠揍你一頓的,要是你贏了,我就放棄報仇.""行"花生哥哥說,花生哥哥又小聲對小肥豆說:"你比賽,我......"還沒等花生哥哥說完,小肥豆就嚇得跳了起來,花生哥哥趕緊對它說:"你滾下山去就行了."

  比賽開始了,它們使勁跑下山去,大蒜跑得還真快,不一會兒就把小肥豆落在了後面.小肥豆想起了花生哥哥的話,閉住眼睛一滾,就像球一樣滾下山了,因為小肥豆的速度很快,所以大蒜看不清是什麼東西,等大蒜跑到終點的時候它看見小肥豆已經等它好久了.

  "耶!贏嘍".花生哥哥和小肥豆高興地叫了起來,大蒜只好放棄了報仇,花生哥哥和小肥豆在後面偷偷地笑了.

  它們又開始了新的冒險旅行.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2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