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1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1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他們來到森林。突然從森林裡跳出了一個瓜子,瓜子向小肥豆和花生哥哥說:“我一個人很孤單,我太想和你們在一起了,我叫瓜子大王。”

  “好啊!你可以和我們在一起。”花生哥哥說。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瓜子大王走啊,走啊……來到一座山前,小肥豆一看上面刻着“如來大開山,要進此山,必打倒火力王”這幾個大字。他們一進山,驟然間在山洞裡跳出一個紅頭綠眼的小東西,只聽那東西大聲說:“誰叫你們進來的?你們沒有看見山上的幾個字么?你們已經進來了,那就要打倒我火力王!”

  “可以!”花生哥哥說,“來吧!”

  “這可是你們自找的!”

  花生哥哥一個飛腿衝上去,火力王一閃,瓜子大王也吹了一口氣,立刻有十萬瓜子大軍從天而降,火力王一下子就把十萬瓜子大軍給滅掉了。小肥豆突然看見一塊果凍,想都不想就把果凍吃了下去,結果變成了超強小肥豆。超強小肥豆原來是吃了超強果凍變成的。這果凍可不一般!小肥豆一下子把自己的肚皮吹得大大的,火力王吹了一口火,超強小肥豆一下子把火彈了回去,小肥豆又從嘴裡發出了超音波,把火力王的耳朵給震壞了。超強小肥豆又發出超電光,把火力王打倒了。小肥豆變成了超強小肥豆以後還有一段故事。 下一期見!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1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