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1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來到森林中,看見了一個攝影店.

  於是,花生哥哥說:"小肥豆,咱們去拍幾張吧!我正好有二百塊錢呢!"

  小肥豆高興地又蹦又跳說:"好棒,花生哥哥,你好富耶!"小肥豆編了一個漂亮的花環,帶在頭上.他知道自己是個男孩,卻非常臭美,拿了幾片樹葉,做成裙子穿上.

  花生哥哥在那偷笑小肥豆,說:"小肥豆,你真漂亮!"小肥豆很高興.他倆進了店裡面,呀!店員都是豆家的人,小肥豆跟這個握握手,跟那個握握手,大家都以為他是個小瘋子.店主笑着問: "小朋友,你是來照相的嗎?"小肥豆點點頭.店主見他穿着衣服的,就直接讓店員給他拍照了.第一張,小肥豆躲在花生哥哥的後面,又從花生哥哥的腰那露出小腦袋.第二張,小肥豆自己拍,他做出小兔子的造型.第三張...... 拍完了,小肥豆興奮的拿着照片看個不停,嘴裡還不停的嘮叨着:"看我長的多漂亮啊!這張好看,這張也好看."

  看,小肥豆真是個臭美大王.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