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2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2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來到海底王國,海底王國國王迎接了他們。

  小肥豆一看,哦!這就是王宮啊!小肥豆一邊自言自語,一邊看外面的景色。花生哥哥發現國王有心事,就問:“國王,您怎麼了?”“我的女兒,珍瑪婭被一個巫師給搶走了。”“也就是公主了。”“對呀!”小肥豆一聽這事,立刻說:“沒事的,我們倆會把公主救回來的。”“真的?”“別吹牛了!小肥豆。”花生哥哥說,小肥豆這下子惱火了,說:“我沒吹牛。”“那國王,巫師住那兒?”花生哥哥問。“就在黑向旗村往西就到了。”“咱們出發吧!”走啊走啊,終於到了巫師的居住地,小肥豆看到此情景,嚇得快尿褲了,花生哥哥說:“沒勇氣,真是個膽小鬼!”小肥豆生氣地說:“誰...誰...膽子小”。正在這時,巫師的房門打開了,巫師走出來一看,兩個小毛孩子。花生哥哥說:“放了公主,饒你不死。”“放了公主,白日做夢!”巫師說,“如果你們能把旁邊的食肉花打死,那麼我也會死!”經過一翻搏鬥,最後,他們終於把食肉花打死了,巫師的血化成了人們最討厭的蚊子,公主得救了!國王非常高興,說:“小肥豆、花生哥哥你倆當我王宮的士兵吧。”花生哥哥說:“我們不想當士兵,只需要一點吃的就行了。”國王聽了,趕忙讓廚師做飯,飯好了,他倆狼吞虎咽,把桌上的菜全吃了,尤其是小肥豆吃的最多,撐得慌,來來回回往廁所跑,花生哥哥說:“小肥豆,上次我提醒你不要吃大多,這回......”小肥豆說:“我以後不會再貪吃了。”
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又一起去歷險了......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