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蘿蔔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蘿蔔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大地一片金燦燦。我——一根圓圓的小蘿蔔也鑽出了小腦袋。瞧,農民伯伯正背着小籃子收穫勞動的汗水呢!他過來了,兄弟姐妹們被他拉出了泥土,放到了他身後的籃子里。這多麼讓人羨慕,作為一根蘿蔔,能被農民所獲,這是何等的榮耀啊!我興奮極了,努力將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他在我的面前停了下來,仔細打量了我幾下,便拉住我的頭髮,輕輕一拔,將我扔進籃子,就又去其他地方的。我在籃子里高興極了,裡面的兄弟姐妹們真多啊,我和他們都是被選中的幸運兒。“啊,有點困了。”我找了個舒服點的位置,慢慢睡著了。

  “嘿,小蘿蔔,快點起來。”一個聲音把我叫醒了。誰啊,我現在因該在運往城市的貨車裡呢。我睜開眼睛,一頭牛站在我的面前。“啊,怎麼是牛?”我立馬跳起來。牛說:“小蘿蔔,剛剛我在路邊吃草,一輛貨車經過,壓到一顆石子,你就被顛了出來。”聽了這話,我愣住了。蒼天啊,大地啊!你怎麼就這麼狠心啊,我好不容易才被選中,幹嘛又讓我掉出來啊?我越想越覺得悲哀,“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牛伯伯見我這樣子,立馬安慰我:“小蘿蔔,你先別哭啊。這樣子吧,我叫杜鵑鳥帶你去城市吧,她比較熟。”我彷彿見到了救星:“牛伯伯,太謝謝你了,我就找你這樣做。”牛伯伯把杜鵑鳥叫來,杜鵑鳥姐姐用嘴叼着我,告別了牛伯伯,上路了。

  不知過了多久,在我快要睡着之前,終於來到了城市。杜鵑鳥姐姐把我放在了菜市場里,就飛走了。

  我靜靜的躺着,希望有人來買我回家。菜市場里車水馬龍、人山人海。不一會兒,一位婆婆把我從籃子里抓了起來,付了錢,就把我裝在了口袋裡。

  我被婆婆帶回了家,婆婆揮動鍋鏟,把我做成了一道美味的菜。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小蘿蔔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蘿蔔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