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路過一個神秘的森林,他們餓了,看到一個大湖,湖水碧綠。

   “這裡一定有很多魚!”小肥豆說,“花生哥哥,我們釣魚來吃好嗎?”

   “好主意。”他們用青藤當魚線,“V”字形的樹枝當魚鉤,一條胖胖的青蟲當誘餌。準備停當開始釣魚了!就在他們幻想着釣上一條大魚的時候,不知從哪裡蹦出來一條巨大的像鯊魚一樣的怪物,一下子就用尾巴把小肥豆和花生哥哥捲入怪物的嘴裡。花生哥哥從怪物的牙縫裡逃了出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小肥豆也拉出來,他們倆嚇得不停的哆嗦,好一會兒才緩過勁來。這時候他們想起了釣魚的事,可是剛才的工具都被怪物打沒了,這可怎麼辦?“我想辦法。”這時,花生哥哥爬上核桃樹,摘下一棵核桃,用他的殼當碗,用藤綁住,然後放一些果肉,放到水裡準備換一種方法釣魚。他們釣呀釣,結果釣上來一隻大螃蟹,因為他們都沒有見過螃蟹,就用手去抓,結果手被螃蟹夾住了。

   最後,他們制服了大螃蟹,美美地吃了一頓,又踏上了探險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