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小肥豆和花生哥哥來到了開心果王國。國王在城門親自迎候,他們進入豪華的宮殿 。國王吩咐廚師做拿手菜招待小探險家們。這時候,國王和他倆聊天,正聊的熱火朝天時,聽到廚師大聲吆喝:“上菜嘍!”小肥豆“口水直流三千尺”沒等國王說“開吃”,就嘰哩呼嚕吃了起來。花生哥哥勸阻說:“小肥豆,別吃太多了,小心你就成了‘小肥肥豆了’”。“想吃就吃,今兒高興,來,乾杯!”國王舉起酒杯說。

  飯後,小肥豆的肚子又長了10倍,他開始發愁了:自己這麼胖,走路都困難,該怎麼辦呢?哎看來我該減肥了。於是,花生哥哥每天讓小肥豆跑步10圈,蹬自行車100下。把小肥豆都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唉小肥豆真苦呀!誰讓他不聽花生哥哥的勸告呢!

  

  過了一段時間,小肥豆終於恢復了原樣。

  花生哥哥說:“以後吃東西不要再那麼猖狂了!”小肥豆連連點頭。 

  他們向國王辭行后又繼續踏上了探險之路。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