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4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和豆子寶寶們玩耍的時候,被人賣到一戶人家。小肥豆想:這下可糟了,要被人吃掉了。小肥豆想象着被人嚼碎、吃到肚子里的情況,就嚇得哭了起來。花生哥哥也沒了主意。

   主人想做豆腐,就把豆子倒到盆里,用水洗一洗。就在主人洗豆子的時候,不小心把他們倆衝進了下水道。他們什麼也看不見,只是被臭氣熏得喘不過氣來。“這回我們死定了!”小肥豆哭着說,“我的命怎麼那麼苦啊,連死都得受這麼大的罪。”“別泄氣阿小肥豆,我們一定會得救的!”花生哥哥鼓勵着小肥豆。

   就在這時,只聽一聲響,一道亮光照進了漆黑的下水道,一位清潔工人把下水道蓋打開了,把小肥豆、花生和一些臭泥一起挖了出來,然後裝車運到了郊外。小肥豆高興的和花生哥哥擁抱在一起,雖然身上臭烘烘的,他們還是又唱又跳,“這下可以活命了!”

   他們又開始了新的歷險!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