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肥豆帶着米粒妹妹在橋上玩,忽然一匹駿馬奔馳而來,嚇得小肥豆往後一退,掉進了河裡,還把米粒妹妹拽了下去,米粒妹妹還沒哭呢,小肥豆自己先哇哇大哭起來。

  花生哥哥聽見了急忙趕來,還帶了兩件救生衣,他跳下河給小肥豆兄妹倆剛穿好救生衣,一個巨大的怪物就出現了,花生哥哥拉着他們就游,大怪物在後面緊追不捨。還是花生哥哥聰明,帶着他們馬上藏到河裡的泥土裡,大怪物找不到他們氣得在那裡打轉轉。小肥豆可樂壞了,他一下又有了一個調皮的想法:我出去逗逗它。花生哥哥一把沒拉住,只好由他去了,小肥豆一會兒出現在大怪物面前,一會兒又消失。大怪物累得氣喘吁吁卻怎麼也抓不住他。小肥豆玩夠了,大怪物也累趴下了。

  大家正高興的往家游去的時候,卻沒想到後面又出現一條大怪物魚,它猛得游過來一下子就把他們都吞進肚裡,他們在大怪物的肚子里又蹦又跳,可是大怪物一點反應也沒有,大家都累得坐下來,小肥豆又哭了說:“都怪我,如果我不調皮,我們早就回家了。”花生哥哥勸他說:“你不要着急,咱們也節省一下力氣,保持體力,一定會有人來救我們。”

  果然過了一會兒,大怪物魚被漁民伯伯給捉住了,它再也不厲害了。漁民殺了怪物意外的救出了小肥豆他們。花生哥哥和小肥豆又開始了新的冒險。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