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肥豆歷險記5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肥豆歷險記5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肥豆和花生哥哥在大樹下發現了一隻死蜻蜓.小肥豆說:"一隻死蜻蜓!"小肥豆異想天開,想把它做成一隻飛機.花生哥哥當真了說:"好啊好啊!,我們一起做飛機吧,坐着飛機去探險吧."說干就干,花生哥哥真厲害,幾下就做好了發動機,小肥豆把發動機按在蜻蜓的肚子里.小肥豆坐上飛機起飛了.

  飛機真難駕駛啊!把花生哥哥忙的團團轉.忽然飛機一小下子掉進了一個煙囪里.小肥豆嚇壞了,大聲喊:"救命啊!救命啊!"興好花生哥哥抓住了樹枝,把自己和小肥豆都拉了上來.兩人全身上下粘滿了煙灰,象兩個黑皮球.兩人互相看着哈哈大笑起來.小肥豆決定以後再也不開飛機了.

您正在瀏覽: 小肥豆歷險記5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肥豆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