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月球上,我高興的想:現在好了,既不用讀書,也不用寫字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想起以前自己那寫字的樣子,現在真是幸運。

  我玩了好久,發現前面有個什麼東西在動,是什麼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兩個拿着武器的外星人,我突然覺得眼前一片模糊,就不知不覺的暈倒了。

  我醒來的時候,發現眼前的就是剛才拿着武器的外星人,外星人見了我驚慌失措的樣子,急忙說:“不要怕,我們是好人,剛才還是我們救了你呢!”我說:“什麼,是你救了我?”“是啊,之前我們看見火星人用睡睡粉末把你弄昏了,就急忙向火星人發起了進攻,因為火星人沒有帶武器,所以只能逃跑了。”外星人說。我半信半疑的說了聲:“謝謝。”外星人問:“你是地球人吧?”我說:“是啊,有什麼問題嗎?”外星人說:“我送你一個“星球美藥水”吧,聽說你們地球環境非常不好。”我疑惑的問:“這個藥水真能讓我們地球的環境變得更加美麗嗎?”外星人回答:“不信的話你回地球試試啊。”我問:“我怎麼回去呢?”讓我用最快的速度送你回去吧,他剛說完就一腳把我踢到了地球。

  我忽然從夢中醒來,我滾到了地上,原來只是一場夢啊!

  五年級:宋萬強

您正在瀏覽: 月球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