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豪世界歷險記(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豪世界歷險記(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鬥一開始,龍翔先發制人,對老師使出,擊--連環暴刺!!老師也不示弱,拿出鋼棍擋住了龍翔的攻擊,並使出狂揮大棒!頓時,老師的鋼棒變大,準備揮向龍翔,小標裝好子彈,使出奧義之霸彈連掃!!!老師只好揮向小標,把子彈打飛。可子彈太多了,老師中了霸彈連掃中的幾顆子彈,但沒多大傷害也打到小標。小潤變成鷹,使出烈風暴,老師借風向武空打去,武空見機會來了,使出奧義--怒之拳,老師被打中了,兄弟在催我快出招,可我還是使不出我的能力。突然,一個氣彈在我的手上迴旋,我將這個氣彈命名:氣--迴旋氣彈,我用這招射向老師,老師被我打飛了,一不小心撞到了在天空的小潤。 

 幾個回合后,老師被我們打的傷痕纍纍,我們也受了重傷。突然,天變黑了,烏雲籠罩,不時還打雷。突然,一道N亮的閃光劃過,一秒之間,城市變成廢墟,學校也不例外!老師比剛剛受的傷還要重,他不行了。老師用剩下的氣說:“狂鬼蘇醒了。”我們不解的問:“狂鬼是哪位,老師你怎麼受傷了,城市怎麼變廢墟了?”我們有一大串問題。 

 老師:“在遠古時代,狂鬼是無惡不作的魔王,後來,有7位英豪封印了他,但狂鬼能量越來越大,到了今天,封印解除,那道閃光是狂鬼蘇醒后產生的,會然人死亡,城市會受到破壞,你們是倖存者,世界就靠你們打敗狂鬼了。”老師說完,他去世了。 

 難道世界只有我們了嗎?!還有沒有剩下的倖存者嗎?!……

您正在瀏覽: 英豪世界歷險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豪世界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