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羊村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村歷險記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球球在路上撿到了一條項鏈。

  “哇!好漂亮的項鏈!”球球不禁驚呼道,這時,球球忽然發現項鏈中間那顆最大的紅寶石上好像隱隱約約地刻着四個字,球球仔細一看,原來上面刻的是“願望項鏈”四個字。“什麼‘願望項鏈’啊?當我是三歲小孩?”球球心想,“不過試一試總可以吧?不試白不試。”於是他對着項臉大喊:“我要去羊村!”原來球球最近迷上了動畫片《羊羊快樂的一年》,做夢都想去羊村。只聽轟隆隆一聲,球球頭上出現了一個時空漩渦,把球球卷了進去。球球一緊張,,手一松,項鏈掉到了球球旁邊,球球怕待會沒了項鏈回不了家,趕緊伸手去拿,可已經來不及了,只聽“撲通”一聲,他掉到了羊村裡的一片草地,時空漩渦也隨之消失了。

  這時,住在附近的羊羊們紛紛向球球圍攏過來,以一種奇怪的目光看着球球這位不速之客,球球被羊羊們咄咄逼人的目光嚇得不敢動彈。不一會兒,球球便被羊羊們圍得水泄不通。這時,只聽一聲“村長來了”,羊羊們讓開了一條路,只見慢羊羊慢吞吞地走過來,來到球球面前,問:“這位小同學,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從哪兒來?”由於是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慢羊羊,所以球球不免有些緊張,他結結巴巴的一一回答了慢羊羊的問題。慢羊羊聽了,頓時明白了球球的來歷,便向羊羊們介紹了球球。不一會兒,球球便於羊羊們交上了朋友,一起玩了起來。

  突然,羊村裡響起了警報,球球明白,灰太狼來了。於是,他與羊羊們一起躲進了羊村的倉庫里。他往窗外遠遠看去,只見灰太狼坐在一個龐大的機器人里,他奸笑着說:“親愛的小肥羊,我又回來了!哈哈哈哈……”說完,操縱着機器人朝那些驚慌失措的小羊走來。這時,只聽從球球身後傳來了喜羊羊的聲音:“灰太狼,我不會讓你得逞的!”球球往後一看,只見喜羊羊也操縱着一個機器人走了過來,“咦?慢羊羊村長。這個機器人不正是動畫片里的奧特曼嗎?”球球問躲在他旁邊的慢羊羊。慢羊羊告訴他,那個機器人是根據動畫片里的奧特曼所做的,它的威力十分強大。慢羊羊話音剛落,兩個機器人便開始了一場惡戰,最終,奧特曼一拳把灰太狼的機器人達到了天空,灰太狼在空中大喊道:“我一定會回來的!”說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球球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老半天沒醒過神來,這時,球球發現該回家了,於是,他想慢羊羊說:“慢羊羊村長,我該回家了,不然我的爸媽該擔心了,請問你有沒有什麼道具能讓我回家?”,慢羊羊聽了,帶球球走出實驗室,拿出一塊長着綠色與紅色兩種按鈕的滑板,對球球說:“球球,這是神奇滑板,你只要按下這個綠色的按鈕,就能回家了。”球球感激地對慢羊羊說:“謝謝村長!”然後到村門口與羊羊們告別,拿出神奇滑板,按下綠色按鈕,一陣眩暈后,他又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球球把神奇滑板收藏了起來。至於他的這次經歷,他可是誰也沒說哦!

  墩南小學五年級: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羊村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村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