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伊芙歷險記之冰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芙歷險記之冰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王國,伊芙就是這個王國的公主。她是國王的小女兒也是最漂亮的一個,國王最寵愛她了。一天,惡巫師來了,他把國家的子民變成石塊,還有伊芙的父王母后和她的姐姐們,但沒有傷害伊芙。惡巫師用威脅的語氣對伊芙說:“如果你想解救他們,就把‘冰鑽石’給我,我只給你三天時間。”伊芙剛想問冰鑽石在哪,可是惡巫師早已不見了,伊芙只能靠自己了。 

  第二天,伊芙動身出發了,走在路上,一位仙女姍姍飛來,告訴她冰鑽石在冰堡里,被第一縷陽光照射着的一顆鑽石,並且告訴她冰堡在哪裡。伊芙謝過仙女,便踏上了前往冰堡的路。 

  一天過後,伊芙經過一天的長途跋涉,伊芙終於到了冰堡。進入冰堡,伊芙就說:“這兒可真冷啊!”走到冰堡的盡頭,被第一縷陽光照射着的一顆鑽石晶瑩剔透,伊芙的一隻小貓提醒她:“伊芙,這是冰鑽石呀!”伊芙聽了,急忙小心地拿起鑽石,可是還有半天時間了,正在伊芙焦急的時候,一匹飛馬飛來,伊芙騎上馬很快回到了自己的王國,就在這時候,被變成石塊的人們全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惡巫師也化成一股青煙不見了。 

  這下沒有人再搗亂了,伊芙和她的家人、子民們生活得倖幸福福、甜甜蜜蜜!

您正在瀏覽: 伊芙歷險記之冰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芙歷險記之冰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