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嗚嗚……”一大清早,這是誰在哭呀?哦!原來是一副眼鏡呀,它怎麼了呢?其實呀,它正在為找不到主人而傷心呢!

  事情是這樣的,這個小眼鏡出生在繁華的大街上的一家眼鏡店裡。一天它發現身旁的兄弟們都安分守己的呆在店裡等待着自己的主人,唯獨它,不甘心寂寞等待,要獨自出去找自己的主人。

  天傍晚,店主忘了把櫃檯門給關上,小眼鏡就喜出望外的一個人跑了出去找它的主人去了。它在大街上大搖大擺地走着,它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花花綠綠的景色,所以它感到很美!

  突然它看到一戶家裡有一個小朋友,這個小朋友正趴在床上看書,眼鏡感到機會來了。它連忙跑到小朋友的面前想讓他戴上自己,可是這時小朋友的媽媽來了,小朋友立即就坐在書桌前好好看書了,眼鏡第一次的計劃以失敗而告終了。

  眼鏡只好繼續尋找它的主人,突然“啪”的一聲把它吸引了,它欣喜若狂,因為一個小男孩把眼鏡摔壞了,它立即躺在壞眼鏡的旁邊,小男孩爬了起來,拾起壞眼鏡時,突然發現旁邊還有一個新眼鏡時,便戴上了它。不過好景不長,它的新主人很快就改掉了不良用眼的習慣,而且還慢慢地不戴眼鏡了。就這樣,眼鏡一連兩次都失敗了。

  它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不知不覺它走進了一所學校,又一次的機會來到了,它高興地爬到了一個正在彎腰駝背寫字小女孩的桌子上,對她說“你看我多美呀!戴上我多好看呀!”這個小女孩居然相信了它的話,就把它給戴上了。不過,下一節體育課比賽跑步,這時一陣風吹來,揚起一片沙塵。小女孩看不清“啪”的一聲,她摔倒了。小女孩懊悔極了,從此,她把自己的毛病改正了過來,而把眼鏡又丟在了一旁。

  眼鏡又沒了主人,它一直在尋找着,直到今天。如果你在街上發現了它,會不會拿起來放到自己的眼前呢?

  山東青島即墨市呂戈庄小學五年級:喬瀟本

您正在瀏覽: 眼鏡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