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片深山老林,這是只有白馬藏族人民才熟悉的美麗又神奇的土地。小熊貓平平和它的媽媽就生活在這裡。在附近的山上,住着一位白馬藏醫和他的孫子小鳳,祖孫倆經常上山採藥。平平聰明而又頑皮,媽媽告訴它,樹林里有獅子和獵人,要當心,別獨自走遠。可它認為自己很聰明,不會出事。但平平終於掉進了獵人的陷阱,它又餓又怕,連喊救命,小鳳和爺爺把它救了出來。從此,小鳳和平平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壞獵人獨角正為失去獵物而懊惱,看到小鳳與平平在一起,氣得獨角一腳踩在了剛埋下了獸夾子上。在白馬藏族人民歡慶民族傳統佳節時,獨角拿着綾羅綢緞和珠寶來見族長,想說通他允許自己上山抓熊貓,遭到族長的拒絕。獨角夥同一些人,到處挖陷阱,平平和它的媽媽先後遭到不幸。小鳳再次救出了平平。爺爺讓小鳳帶平平逃往熊貓的故鄉,自己與聞訊趕來的獨角一夥交手。獨角無心戀戰,急着去追趕小鳳。小鳳安頓好平平,施巧計把獨角倒吊在樹上。小鳳和平平來到絕壁上,在小鳳探路的時候,平平逗蛇玩,竟遭蛇咬,小鳳趕來使它擺脫了險境。小鳳在竹林中拿來嫩竹喂平平吃,他們繼續趕路。途中,小鳳為平平治療了肢掌上的扎傷,背着平平越過了天塹,涉過激流,趕走了威脅他們的狗熊。他們乘木筏渡過險灘,來到了長滿吃人花的地帶。巨大的吃人花和食人藤捲住了平平和小鳳,經過一番激戰,他們終於脫離了險境。小鳳背着平平又登上了一座高山,終於到了熊貓的故鄉,他們高興地翻着跟斗,一直滾到山坡下。這裡,百花吐蕊,爭芳鬥豔,鳥雀啼鳴,氂牛成群,猴子跳躍嬉戲,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平靜、安寧。小鳳和平平無憂無慮地生活在一起,小鳳和平平的相信,總有一天,他們的天堂里將會是熊貓滿山谷,各種珍禽異獸在人類的保護下,過着平靜安寧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