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熊貓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長江上游的小相嶺里住着許多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其中有一隻不同尋常的小熊貓,他叫樂樂,他天天想着去外面探險,但是大家都不同意,因為他太小了媽媽說:“你太小了,還是多學學本領吧!” 

  有一天,樂樂的家人們都出去幹活了,樂樂眼睛一亮,心想:哈,這下終於可以去探險了!他收拾好行裝偷偷的跑了出去。 

  樂樂走了兩天兩夜,卻還在小相嶺群山中打轉轉,食物早就被吃完了,又餓又渴的樂樂為了吃的喝的,只好又拖着疲憊的身軀慢慢的走着。忽然,樂樂聽到了泉水丁丁冬冬的聲音,連忙興奮地跑了過去,好似一個酗酒的醉漢躺卧在溪邊,沒命地暢飲着,終於樂樂挺着圓圓的肚子躺在小溪邊,呼呼地睡著了------“樂樂,起來吃飯了,看你,大白天還睡,要變成小豬了。”.媽媽和藹的拿來的小嫩竹放在旁邊,樂樂高興地跳起來,連忙跑過去, “啊,救命啊!救命啊!”尖叫聲嚇醒了美夢中的樂樂,他快步跑到了山上,看到大樹下一隻兇猛的大灰狼正撲向小白兔了呢!我太小了 打不過大灰狼,怎麼辦呢?樂樂急得直抓小腦袋,他靈機一動,輕輕地爬上大樹,對準了大灰狼直撲了下去,給他來了一個泰山壓頂,大灰狼被坐成了大餅,小白兔得救了,她高興地對樂樂說:“樂樂,你真勇敢!”“嗯,我長大了,我要繼續去探險了。”

您正在瀏覽: 熊貓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