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我要乘航天飛機到月球上去探險。我到了中國航空航天發射中心,乘上了航天飛機“神舟七號”。哇,航天飛機里有很多分散的武器和一套航天服;我把航天服穿上,並把武器拼在一起,組成了一把手提熱線霸王槍,邊上有說明書:這把槍能在一秒鐘內使一幢鋼筋混凝土大廈變為灰燼,能一槍摧毀一輛坦克,兩種效果能同時使用的。我不禁大吃一驚。

  這時,航天飛機已經離月球不到80米了,飛機突然發生了故障。我馬上啟動快速修理裝置和調查裝置,原來是油箱漏油了。我馬上把航天飛機降落在月球上。我拿着槍走下航天飛機。一走出艙門,我感到輕飄飄的,走一步有4、5米遠。嘿,我要是在地球上能這樣,那跳遠冠軍非我莫屬。我急忙拿出快速粘膠水,把膠水塗到油箱的缺口上,膠水馬上就幹了。

  我做完這事往後轉身,看到幾個圓圓的東西,不,是幾百個。我想:這大概是UFO,UFO好象也發現了我,一架UFO向我發射雷電,我連忙向雷電開了一槍,雷電不見了,變成一束光快速地向那架UFO射去,那架UFO還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就被炸得粉身碎骨,四分五裂。其餘的UFO一下子分散開來,連續向我發射雷電,我急忙跑進航天飛機。沒想到我被雷震得滾出了航天飛機。我手中只拿到了一塊特製的斗篷,連忙披到身上。雷電不斷地向我射來,我以為這次我死定了。出乎意料的是我非但沒有死,還聽到了“嘣、嘣、嘣”的聲音,我起來一看——哇,怎麼回事?那些UFO怎麼開始爆炸了?原來我披上了“回射斗篷”。於是我把斗篷披得更加嚴密,並且拿起槍向剩下的UFO開槍……這裡剛打完,我還沒來得及鬆口氣,遠處又來了一大批UFO,至少有九千架,我急忙開槍。可是,UFO太多了,它們同時發出雷電,我又縮成一團,像刺蝟一樣,背朝上。可是,這麼多的雷電和我的“回射斗篷”打個平手,雷電雖然無影無蹤,我也連滾帶爬地滾回了航天飛機,我的左手摸到兩個電筒,右手也伸到一個圓的東西里去了。原來這圓圓的東西便是“空氣炮”了,兩個電筒一個是“縮小燈”,另一個是“放大燈”。我連忙跑出航天飛機,用“放大燈”把“空氣炮”

您正在瀏覽: 月球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