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豪世界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豪世界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里,有一個最高稱謂“英豪”每個人都想成為他。哦,對了,我叫幻滅,在英豪學校學習,在學校里,我的成績一般般。 

  在學校還有我的“兄弟”,有武術家武空,“劍豪”龍翔,“神槍手”小標,“變身人”小潤。我還不知道我的能力,但是我的能力好像是氣功。小時候,我手裡能發出氣彈,還把一個人打傷了。 

  我到了學校,小標又在那曬命了,在那吹自己射的有多准,突然,老師一來,小標說了不應該說的話:“老師只會三腳貓功夫。”老師聽到了,小標,你死定了。 

  老師沒有罰小標,只說:“下課後,我和你打一下,看看誰是三腳貓,操場集合。”小潤突然出現突然說:“我也來。”小潤也把我拖下水:“幻滅,你也來。”啊,怎麼辦? 

  我那兩“哥們”,武空和龍翔也來湊熱鬧:“嘻嘻,我也來。”真希望這是場噩夢。 

  下課後,老師在操場上,我們都做好了擊敗老師的準備,只有我。啊,戰鬥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英豪世界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豪世界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