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歷險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茂密的森林裡,有一座石頭堆起來的小房子,裡面住着一隻粉嘟嘟的小豬。他非常喜歡旅遊,每次旅遊回來,經常講外面的見聞給其他動物聽。這天,他又背着他的大包出發了。

  它走啊走,走到了一座橋邊,登上了森林巴士。誰都沒料到森林巴士開了沒多久,就停了下來,小司機非常抱歉地告訴乘客說“輪胎壞了,請大家幫忙。”小豬跟大家一起忙活了半天,車子就是一動不動,輪胎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這個時候大家都討厭的狐狸來了,一下子就把車子修好了。大家都很感謝狐狸,小豬便邀請狐狸一起去旅行,狐狸眼珠轉了一轉,笑眯眯的答應了。

  走着走着,狐狸把小豬帶進一個小木屋裡,趁小豬不注意,把小豬綁了起來,帶到一個農夫面前,一本正經的說:“尊敬的主人,我把小偷給您帶來了,我親眼看到了它偷你們家的西瓜。”農夫誤信了狐狸的話,一把抓住小豬,怒氣沖沖地說:“我要把你殺了!”不管小豬怎樣哀求,農夫都不願意放了小豬,並且送給狐狸一個西瓜,讓狐狸先回去了,請狐狸一起來喝豬肉湯。小豬望着農夫準備着用來沙殺自己的工具,絕望的哭了。突然他想到了什麼,小豬可憐巴巴地懇求農夫道:“您為什麼斷定是我偷吃西瓜呢?”農夫憤怒地把吃剩的瓜皮丟到小豬的,說:“這就是證據!”小豬仔細地打量了一下西瓜皮,發現這上面全是狐狸的牙印,於是破涕為笑,說:“您把我的包打開吧。裡面有塊餅您看了就知道了。”農夫拿出了那塊餅,小豬繼續說:“您看到了兩組牙印了吧!一個是我的,一個是狐狸的,您再看看西瓜皮上的牙印吧!您就會知道是誰偷了西瓜。”農夫仔細的比較了一番,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狐狸搞的鬼!

  第二天,當狐狸興緻勃勃地來到農夫家準備飽餐一頓時,農夫迅速把狐狸捉住交給了“森林法庭”!小豬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救了自己,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他這次要告訴動物們,千萬不要被甜言蜜語所迷惑;也不要怕困難,即使在絕境中也要看到希望!

  長沙碧桂園威尼斯中英文學校四年級:zhukeyi12345

您正在瀏覽: 小豬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