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豬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豬豬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從不願意離開床的小豬豬終於離開了那形影不離的小床,還要宣布一件大事。它讓村長把村裡的動物召集到一起。村長感到好奇,就通知大家到村頭的廣場開會。村裡的動物都到齊了,這時,就聽有的大家在背後竊竊私語:“這不是小豬豬嗎?”“它不是從來都不離開床嗎?”“聽說它要做出一件大事!”“就它這樣還能做出什麼大事?”“不知道!等着瞧吧!”啄木鳥大聲說:“哈!太陽可是從西邊出來了!”

  小豬豬不理會那些人,它站在台上,很自信地對大家說:“我要和大灰狼比賽!”這句話就像是一顆炸彈一樣引起一片噓噓聲。村長有些懷疑,但看小豬豬堅定的神情,還是支持小豬豬了。

  小豬豬來到了森林裡,尋找大灰狼,很容易它就找到了,大灰狼看見小豬豬,一臉的不屑:“你來做什麼?送死來了嗎?”小豬豬抬起頭說:“我要跟你比一比誰的武功高!”大灰狼笑着說:“行呀!”

  於是,比賽開始了,不知道小豬豬從哪偷學的武功,竟然非常厲害。他們還戰了三天三夜,最後小豬豬贏了。

  可是小豬豬不想回村去炫耀,就一個人悄悄離開了村子,去旅遊了。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六班三年級:彭睿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豬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