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兔和豬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兔和豬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叫兔兔,有一頭小豬叫豬豬。 

  以前,兔兔和豬豬是好朋友。自從一次火神杯比賽開始后,她兩就開始了戰爭!她兩在火神杯比賽里都很努力,兔兔搞了“可愛兔兔團”。豬豬搞了“粉紅豬豬團”。她兩是代表,可愛的兔兔們,努力的比賽着,她們相信自己可以贏的!應為她們有信心! 可是....粉紅豬豬團她們很驕傲,自己是有信心,可是她們天天坐着沒事幹,忘了比賽,應為她們很懶! 

  火神杯比賽進行的很久了,也快要結束了!過了一星期,火神杯比賽結束了......森林主持:小鳥,宣布:“這次火神杯比賽,大家都很努力,這次的冠軍是‘可愛兔兔團’”! 

  粉紅豬豬團不服氣,說:“這不公平,冠軍應該是我們的,我們才是冠軍!”“可是,冠軍是兔兔。她們的金牌比你們多!”她們就這樣吵下去...... 

  過了一年,她們還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兔兔和豬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兔和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