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豬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森林裡有一隻豬叫笨豬,它有一個好朋友叫傻豬。 

  有一天,他和傻豬吵架了,笨豬很生氣,一氣之下離開了森林。笨豬偷了一輛三輪車,直奔喜馬拉雅山。他驚奇道說:“這就是傳說中的喜馬拉雅山。”他正準備上山,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山洞裡有很多妖怪……後面的怎麼不叫我看了呢,算了先上山再說,笨豬走到半山腰,看見一個神仙,神仙說:“笨豬,不要上山,山上有妖怪,如果你想上山可以必須拿走對付妖怪的工具。”神仙手裡有:鐵鏟;炸彈;石頭。小豬選了個炸彈,放進背包里上山了。走到山洞裡,突然來了一隻老虎,老虎說:“HRRL”這還是會說英語的老虎,老虎撲了上去,小豬法曹了,使用降龍十八掌,老虎給死了。小豬很高興,然後繼續前進。笨豬走到了山洞口,它伴着手指算了算,居然闖五關斬六將,突然,又來了兩隻巨大的妖怪。妖怪來了個黃金右腳,笨豬來了個如來神掌,妖怪和小豬打了個平手,另一隻妖怪說:“二弟,讓我來”妖怪又來了個黃金右腳,小豬沒了力氣。小豬只好等死,突然小豬想起了他有炸彈。小豬拿起炸彈一瞥,妖怪一踢,炸彈把小豬炸飛了。小豬的遺體在喜馬拉雅山,有了1億多年了,最後被人們發現。 

  他就是今天家之戶曉的烤乳豬,這隻豬的貢獻真大。

您正在瀏覽: 小豬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