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豬豬找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豬找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豬媽媽喊:“嚕嚕,該洗澡了。”嚕嚕聽了,生氣地說:“不嘛,不嘛,不嘛,你再讓我洗澡,我就不吃飯。”豬媽媽生怕自己的寶貝兒餓壞身體,只好說:“好吧。”

  由於小豬嚕嚕長期不洗澡,原本是一頭小白豬的嚕嚕變成了一頭小黑豬,而且渾身臭氣熏人。誰看見它都捂住鼻子跑開了。小豬嚕嚕很奇怪又孤獨。他決定親自去找一個好朋友。

  小豬嚕嚕不明白小山羊為什麼不但不理它,還說那麼多難聽的話,它認為是小山羊太驕傲了,不把他放在眼裡。

  他走啊走,看到一隻小山羊,便過去向小山羊問好:“你好,我叫嚕嚕,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小山羊捂着鼻子說:“才不要呢,你那麼臟,那麼臭。離我遠點,討厭。”說完,小山羊也不回頭地跑開了。

  他繼續走啊走,看見一隻小白兔在和一隻小猴子做遊戲。小豬嚕嚕跑上前去,向小兔子和小猴子問好:“你們好,我叫嚕嚕,可以讓我和你們一起做遊戲嗎?”小猴子和小兔子捂着鼻子說:“快滾開,你這個又臭又髒的傢伙,我們才不要和你做遊戲呢。”說完,小猴子和小兔子飛快地跑開了。

  小豬嚕嚕傷心地跑回家。一進門就大哭起來,豬媽媽急忙跑過來問:“嚕嚕,怎麼了?”嚕嚕傷心地說:“我不明白,大家為什麼都不喜歡和我玩,而且還對我說許多難聽的話。”豬媽媽聽了,“撲哧”笑了,說:“我有一個好辦法,可以讓所以的小朋友都和你玩。”“什麼好辦法呀?快點告訴我。”小豬嚕嚕急着問。豬媽媽說:“只要你洗個澡,立刻就會有人和你玩。”“真的嗎?”小豬嚕嚕半信半疑地問。豬媽媽把小豬帶到浴室,往浴缸裡面放了許多的熱水,小豬嚕嚕很不情願的脫掉衣服,跳進浴缸。浴缸裡面的水真熱呀!小豬嚕嚕剛跳進浴缸,浴缸里清澈的水立刻變成了泥水。不一會兒,小豬嚕嚕洗完了,他變得那麼乾淨,渾身都散發著香氣。連小豬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怎麼變得那麼漂亮了。他走到外面,看見小山羊,小兔和小猴子在做遊戲。他們看見小豬嚕嚕,便跑過來,說:“嚕嚕,快來,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好啊!”小豬嚕嚕高興的說。於是,嚕嚕和小朋友們痛快的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豬豬找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豬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