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qq寵物—小豬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小豬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還記得我嗎?我的小企鵝可聽話了!今天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小豬豬這隻寵物! 

  小豬豬十分可愛:她有兩隻大大的招風耳。右耳上還有一隻彤紅的蝴蝶結。一雙可愛的眼睛閃動着靈光。小時候,她穿着尿不濕,時不時吸吸奶嘴。長大了,她就穿着一條可愛的,有小花的連衣裙,那樣子讓人一看就喜歡。 

  我也很喜歡小豬。於是,我就去領養,可系統居然提示:“對不起,領養失敗!”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唰”地流了下來。苦苦的等待換來了7個字,誰不難受呢?還好,功夫不負有心人,姐姐送給了我一隻小豬,我高興極了! 

  我讓小豬去學“學前班”在30個小時后,小豬達到了6級,也就是換上新衣服的時候,我激動萬分,眼看1級目標就要達到,可最後的成長值越來越慢,在上午12點整時,豬豬終於6級了!我就讓豬豬去正式學習。武力高,不生病;智力高,長得快;魅力高,工資高。記住這三條,豬豬就能健康成長! 

  我的豬豬已經10級了,我正向15級走。這樣我的豬MM才能結婚嘛!(逗大家玩的)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小豬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小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