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隻小豬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豬歷險記1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兩隻小豬,他們叫花花和葉葉。花花是姐姐,葉葉是弟弟。他們快樂的生活在大森林裡。 

  有一天,大森林裡來了一個馬戲團,團長是一個大鬍子,看起來很可怕。他把來這裡捉小動物看作理所當然的事情,換句話說,他把這裡看作他的地盤,自己是這裡的主人。這一次,他又來了,並且帶着他的新發明----“魔鬼窟”。這是一個專門對付路上的動物的東西。可以說是一個陷阱。就在這天晚上,可憐的花花和葉葉不小心掉了進去。就這樣花花和葉葉離開了大森林,離開了媽媽。 

  第二天,團長把兩隻小豬交給了一個馴獸大師。那個馴獸大師高高的個子,捲曲的頭髮,手裡還拿着一隻鞭子,兩隻小豬被分到騎自行車的行列里去了,可小豬們從上面掉下去了,摔得好疼,不僅僅如此,小豬們還挨了一頓打,小豬們能不能逃出來,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豬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豬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