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世主奇遇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世主奇遇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集:死裡逃生)

  好驚險啊,我被掛在懸崖旁生長的樹枝上了,沒有受傷,而太一卻不見了。我大聲的呼喊太一的名字:“太一……太一……”峽谷里只有我的回聲飄蕩,卻無人答應。我心中一驚,莫非,太一他,已經……正當我傷心之時,一陣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在…這裡!”是太一的聲音!原來,他摔倒在我下面的石壁上。我很高興,慢慢地爬了下去,和太一會合了。太一受了傷,而且很嚴重。我打開我的背包,從裡面拿出了小鎮上那位長老送給我們的一小瓶能治百病的藍色液體,給太一服了下去。這要還真神奇,太一喝了后,傷口忙上就癒合了。可是,我們已經很長時間都沒有吃食物了,非常得餓。忽然,我們在峽谷的石壁上發現了一種紅色的野果,我用我的手錶指向了那棵野果,手錶上顯示,這是一種罕見的野果,名叫“三天不進食草莓果”它類似於壓縮餅乾,吃一口可以三天不再飢餓。我們馬上吃了一口,嗯,味道蠻好吃的,是新鮮的草莓味的。我們馬上就飽了,很有精神。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第六集:恐龍世界)

  我們各自從背包里拿出繩子,拴在石壁上有稜角的石頭上,順着繩子小心翼翼地爬了下去。我們一直爬,最後爬到了崖壁上的一個洞口邊,這個洞口很小,一次只能進一個人,並且還得貓着腰進去。帶着強烈的好奇心,我和太一鑽了進去。突然,一股強烈的光芒照在我們身上,原來,那個洞口是時空隧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恐龍世界”?!一眼望去,恐龍多的不可計數:有翼龍,霸王龍,雷龍,三角龍……正當我們欣賞着恐龍世界的美景時,卻聽到身後有奇怪的叫聲,我們扭過頭去,發現一隻巨大的霸王龍正虎視眈眈地望着我們。我們馬上逃竄,霸王龍在後面大吼一聲,窮追不捨,我們跑的已經快沒勁了,突然,道路邊的一棵樹里,伸出一雙手,把我和太一都拉了進去,才擺脫了霸王龍的追擊。原來,這裡面是一個實驗室,只不過實驗室的外邊是一層樹皮。一個似曾相識的老爺爺就站在我們的旁邊,哦,對了,他是那位交給我們聖器與力量的老爺爺。他對我們說:“現在,你們來到了恐龍世界,這裡非常危險,但是,通往邪惡黑古拉城堡只有這一條路,所以,我為你們倆製造出了你們的戰鬥輔助——“機械恐龍”!我們倆大吃一驚,但是不知道機械恐龍是什麼樣子,都很好奇。於是,我們被帶到一間屋子裡,裡面有兩隻的恐龍——機械恐龍!它們非常的龐大,和真的恐龍一樣大,老爺爺告訴我們,這兩隻機械恐龍,一隻叫做“嘯天”,另一隻叫做“及帝”。嘯天是紅顏色的霸王龍,而及帝是黃顏色的迅猛龍。“現在,請你們站到那個藍色的地板上去,兩隻恐龍會自動挑選它的主人的,去吧!”我和太一都站到了藍色地板上,忽然,一束光芒把我吸入了一個好似駕駛室一樣的地方,原來我在機械恐龍嘯天的駕駛室裡面,而太一也被吸入了機械恐龍及帝的駕駛室里。老爺爺說,現在,你們就是他們的主人了,你們要好好的對待它們,雖然他們是機械恐龍,但它們是智能的,可以和你們交流,而且,它們被裝上了情感芯片,它們也是有感情的。當你們遇到危險時,可以按動你們佩帶的手錶上恐龍圖像的按鈕,那樣的話,機械恐龍就會出現,幫助你度過難關。再按一下那個按鈕就可以讓他們消失。明白了嗎?“明白了!”我們對老爺爺說。“最近邪惡的黑古拉勢力越來越強大,在恐龍世界里也有它的爪牙,你們一定要小心。再見了,年輕人,祝你們好運!”說著,老爺爺便沒了蹤影,實驗室也消失了。【未完待續】

  河南省內鄉縣實驗初中六年級:時子涵

您正在瀏覽: 救世主奇遇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世主奇遇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