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世主奇遇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世主奇遇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集:出征)

  我和太一走在大草原上,早已經疲憊不堪,最後竟然迷路了。這可怎麼辦呢,正當我們不知所措時,那位神秘的老爺爺送給我們的手錶突然“叮鈴鈴,叮鈴鈴”的響了起來。我倆一看,手錶上竟然跳出了一個小屏幕,上面顯示着我們現在所在的方位和走出草原的地圖,一看到這,我倆就又有了精神,也不感覺到累了,沿着地圖一路奔跑,一上午過去了,我們終於走出了草原,來到了一個小鎮。小鎮上熱鬧非凡,攤位也很多,各種物品琳琅滿目。通過詢問路人,得知小鎮的名字叫做阿拉德,是通往邪惡黑古拉帝國須經過的一條路線。一聽我們說起黑古拉,小鎮上的人們便驚恐萬分,知道我們是要消滅他時,紛紛勸說我們不要去送死,因為,已經有許多勇士都去挑戰他,但無一生還。我們告訴他們,說我們是被選中的“救世主”,還拿出了我們擁有的聖器讓他們看。“什麼,你們也是被選中的救世主?快跑啊!他們是和黑古拉一夥的!”(小鎮的人驚慌是應該的,因為黑古拉曾經也是被選中的救世主)話一說完,小鎮上的人們便驚恐的逃離了,只有一位年長的老者沒有跑,他的長相和神態與我們曾經遇到過的老爺爺有幾分相似。他向大夥大聲地喊:“大家不要跑了,他們兩個是被選中的正義的救世主,回來吧!”(這個老者都一把年紀了,還喊得這麼大聲,實在叫人佩服,佩服!)小鎮上的人們一聽到老者的話,一些膽大的人們又都跑回來了,其他人還躲在房子的角落或遠處偷看,見那些膽大的人沒有被傷害,便都又跑出來了。老者告訴人們,我們是正義的救世主,是來拯救人類的。人們懸着的心才放下了。這位老者怎麼會知道我們是正義地救世主呢?我剛想問他。他卻打斷我的話語,問我們:“孩子,你們一定餓了吧,去我家吃飯吧。”一聽這話,我們突然覺得真有點餓了,便去了老爺爺的家裡,老爺爺端出了豐盛的飯菜招待我們,我們狼吞虎咽般地吃了起來。飯後,老爺爺拿出了一瓶藍色的液體,告訴我們,這時他祖傳的神水,喝一口可以療傷,還能治百病。長者把它送給了我們,說是路上用的着。我們接過了神水,謝過這位長者,便準備上路了。我們走出長者的家,發現屋外有很多人,他們紛紛要把手中的乾糧和水送給我們,希望我們能打敗邪惡的黑古拉。於是,我們就接受了一些,裝進我們的背包里,謝過小鎮上的人們,便向邪惡黑古拉帝國的方向走去……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第四集:第一次戰鬥)

  通往邪惡黑古拉帝國的道路坑坑窪窪,蜿蜒曲折,時不時會有岔路,但是,每一次猶豫不決時,我們手上佩帶的手錶都會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我們就這樣走了大約一個星期,攜帶的糧食也不斷減少,最後,連一丁點兒麵包屑都沒有了,我和太一卻還沒有找到一戶人家。正當我們飢餓萬分時,手錶上紅光一閃一閃:“警告!附近有大批不明身份者,請注意!”難道是黑古拉的士兵?哦,不!他們來的太突然了!我很擔心,害怕我們抵擋不住黑古拉士兵的進攻。這時,太一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他拍拍我的肩膀,說:“不要怕,我有一樣好東西,可以躲過他們。”太一拿出一件略透明的披風,把它披在我們的身上,並說了一句話:“隱身!”我們便消失了。一個黑衣衛兵聞聲沖了過來尋找我們。我們就在他的面前,可是他卻像一個近視眼,看不到我們。因為我們隱身了,他看不見。我小聲問太一:“這寶貝你從哪裡弄來的啊?”“是阿拉德小鎮上的一位村民送給我的,這時那位村民祖傳的寶貝。”太一說。雖然我們的談話聲音很小,但卻不小心被附近的一個戴着黑披風,看上去像是黑衣人首領的人聽到了,他說:“誰在那裡,快出來!”我們很害怕,連氣也不感喘。可是,黑衣人嘴微微動了一下,似乎是在嘲笑我們。他從口袋中拿出一個形狀似手機的奇怪的東西,在我們周圍掃來掃去,我們盡量躲避着光線,害怕被照到顯示出來。我們慢慢地移動着,突然,我不小心踩到石塊響了一下,黑衣人立刻把那個奇怪的東西對準這裡,不好!我們被照到了。他立刻拔出刀向我們劈來,我們拔腿就跑。黑衣人首領也帶着所有的黑古拉士兵們追了過來,我們飛快的狂奔,來到了一個繩索橋上,向下一瞧,天哪,橋下是萬丈深淵。我們向橋頭跑去。誰知,另一批黑古拉士兵從橋的另一頭沖了過來,我們向後退,後面的黑古拉士兵也沖了過來,我們被他們給包圍了。怎麼辦,逃不了了,只好拿出武器和黑古拉士兵戰鬥,他們也紛紛拔劍,要和我們戰鬥。黑古拉士兵一步步向我們逼近了,我使用必殺技“旋風之舞”,用流星槍將周圍的黑衣人打倒在地。太一也使用逍遙扇中的飛鏢射向敵人,還在我們周圍射出了一圈凌空漂浮的飛鏢,讓黑衣人難以靠近,不敢輕舉妄動。可是,我們抵擋不住多久了。黑衣人們從背後拿出盾牌,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我們兩個看到飛鏢陣也抵擋不了他們,便背靠背繼續戰鬥,把一些士兵打飛在地,有的還被打下橋去,慘叫一聲,摔死了。黑衣首領鬥不過我們,便命令手下砍斷了橋上的繩子,我和太一尖叫着摔下了繩索橋……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河南省內鄉縣實驗初中六年級:時子涵

您正在瀏覽: 救世主奇遇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世主奇遇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