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關愛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關愛他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少兒頻道,我們經常會聽到一句廣告詞∶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可不是嗎,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快樂了自己。 

  一天,上午的數學測驗,竟然只考了90分,課間認真做操,又給班級扣掉一分,我這個班幹部哪有臉來管別人呢?一想到這些,我的心就更煩悶了。 

  “大哥哥”,請問海港醫院在哪?”突然,從我身邊傳出一個幼稚的聲音。 

  心煩意亂的我不想回答,就沒吱聲。 

  “大哥哥,你知道海港醫院在哪嗎?” 

  我不由得心裡冒出了一股無名火,轉過身來,沒頭沒腦地說了句:“我是個聾子,是個啞巴,你還問什麽?!” 

  聲音沒有了,我猛的一抬頭,卻發現一張純真蒼白的臉,臉上滾動着豆大的汗珠,一串串的往下滴。 

  我心裡一陣後悔,想,我剛才真不應該,他也許去探望生病的媽媽,如果誠實的告訴他,就不會這麽麻煩了。 

  忽然,一陣微風打斷了我的思路,我的腳下像踩了個風火輪,飛快地往那邊跑去,可是岔路太多,我便找了半天。正當我失望的時候,突然,我聽到了一絲絲腳步聲,我飛快地跑過去,隱隱約約看見一個小男孩,過去一看,果然是他,只見他淚流滿面,說道:“我生病的媽媽不知怎麽樣了。”真是和我想的一樣,我忙說:“你從這望左走,到了十字路口王右拐就到了。”我又怕他不知道,便和他一起去,我用僅有的幾元錢買了一束花,給她媽媽送去一分祝福…… 

  此時,我心情無比愉快,因為我關愛了他人。 

  關愛他人給了我許多快樂,讓我們把它灑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關愛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