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送人玫瑰,手指留香,你一定非常喜歡玫瑰吧!它將帶給我們快樂幸福的生活! 

  加油吧!向未來奮鬥,當你走上人生道路的時候,你就會發覺,原來,後面的路是那麼的平坦~是那樣的寬闊~要時刻相信自己,我們永遠在你身邊,人生就像一塊鏡子~當你照鏡子的時候,忽然發現有一個污點,你會怎麼辦.對了,從旁邊照,這也是人生的一個哲理~我曾看到過一個故事,文中的父親告訴女兒: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生活中也是這樣,假如你發現走這條路,不能到達目的地的話,就可以走另一條路試試!人生也可以用顏色比較,一張白紙上,塗了一大塊墨,怎麼辦?應該把它擦掉,生活正是這樣,有時候,最簡單的方法反而最能起到關鍵作用,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加油,努力奮鬥!這樣才能走上最,最平坦的道路,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生活就像一幅畫,隨時都可能改變,你就是那一支畫筆,只有真正能超越自己的人,才能創造出一幅幅美妙而神奇的畫!習慣成自然,好習慣絕定人的一生!一個人要有好的習慣的話,那麼,走到哪裡,你都是最受人歡迎的!大自然是一幅畫,畫上紅的是人們熱情的身影,綠的是大家團結的身影,紫的?是什麼,對拉,那是你的身影,世界上在也沒有一個紫色!因為,世上不會有同一個人用同一種方式去做同一件事情,沒有同一個人會用同樣的方法去欣賞同一種顏色,你是獨一無二的~想要讓自然變的更美麗,首先,先用大自然的精華去裝點你! 

首先,先用大自然的精華去裝點你!最後,對您說聲: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