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爸爸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致爸爸的一封信

 河南省平頂山市 光明路小學六班 王墨 親愛的爸爸:

  您好!其實我沒有必要寫這封信,可我三番五次地勸說, 您就是聽不進去。爸爸,為了您的健康,請戒掉香煙吧!

  爸爸,您可 知道,人每吸一根煙就少活5分鐘。但您已吸了許多根了,要少活幾年呀!您就不想長壽嗎?爸爸,您吸一根煙覺得大不了什麼,可是,在您吸煙的時候,別人也在被動吸煙呀。您天天說:“戒煙、戒煙”可一直不戒,難道戒煙比戒毒還難嗎?

  爸爸,有件事女兒想跟您說。爸爸,您還記得嗎?在我7歲那年,一天下午,您帶我去廠里玩,我在車間里畫畫,而您卻拿出一根煙點燃,然後抽了起來。我見了心裡默默地數着,一個下午您共抽了5根,太多了。回家后,我把事情跟媽媽講了一遍,媽媽聽了心痛極了。您這時會想媽媽就知道心疼錢,那您就錯了,媽媽不是心疼錢,而是心疼您的身體啊!爸爸您就為了我和媽媽,戒掉那害人的香煙吧。其實您自己也知道吸煙有害,知道媽媽為了您而操了不少心,可您為什麼不戒呢?

  爸爸,您也許不理解我那複雜的心理,其實您應該理解,我千言萬語就是為了一個意思,請您戒煙。

  親愛的爸爸,女兒在這急切向您呼籲!為了您的健康和您的家庭,請戒掉那害人害己的可惡的香煙吧!

  好了,天色已晚了,不耽誤您的時間,我也該睡覺了。

祝您:

  身體健康!

  早日戒掉香煙!

  您的女兒——王墨

  2003年11月29日

  指導教師:朱天榮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