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溫暖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風景自然是千姿百態,然而隨着心情不同,各自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如何,肯定都是有過溫暖的生活,哪怕極其短暫。

  這一段時間《都挺好》熱播,我們宿舍的姑娘們幾乎都在追這部劇,我卻是因為他們的談話內容,大體都知道了他們的故事發展脈絡,後來也不太想看下去。

  因為這一段時間,我感覺自己的內心越來越脆弱,我跟朋友調侃,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見不得太悲傷的場面,不然很容易淚崩,很容易控制不住情緒。

  有時候,確實如此。

  我現在還記得上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課上,我坐在階梯教室的第二排,仗着人多,我偷偷看匪我思存的小說,熟悉匪我思存的人都知道,她的小說能夠虐心到什麼程度。

  然後我看的眼淚直流,一抬頭,正對上馬原老師的眼睛,她一瞬間看到我的時候有點錯愕,她是個溫柔善良的女老師。她後來還頻頻往我這邊看,帶着關切的眼神。

  從那以後,在她的課上,我再也沒有開過小差。

  我想,也許是因為她眼神裡面的關切,讓我看到了溫暖,讓我開始想要去珍惜。就好像《都挺好》裡面的生活,雖然蘇明玉從小生活在重男輕女的思想里,但是看到老年的蘇大強老年痴獃,去給明玉買練習冊的時候,還是會淚崩。

  我覺得,什麼過去都會被冰釋前嫌的吧。

  這樣溫暖的生活,總是會讓人心馳神往。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