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時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生活中處處有溫暖,只有“有心”的人才會發現。

  初一到初二,已經兩年了。我們一班所有的老師、同學,相處了兩年了。有喜、有悲、有樂、有哀,但,更多的是溫暖。

  還記得,初一時的廣播體操,那是的我們總是懶懶散散的,怎麼練也練不好。最後,連很有耐心的陳老師也說放棄了。那時,我們才醒悟。那時,我們才懂得陳老師常對我們說的一句話:人是一種奇怪的動物,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原來,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人就是這樣的。那天晚上,是老師值日的,可是她沒來。當時,我們都知道老師真的生氣了。之後,我們幾個班幹部商量過後,決定明天早上6:00全體同學到運動場練習。早上的時候,我們還以為很多同學會不來的,可是大家都來了。才發現,一班是一個很團結的集體,一班是一個充滿溫暖的集體。人齊后,我們在黑板上寫了一句話“媽媽,對不起。如果你願意的話,請到運動場看看。”雖然那天並沒有見到老師的身影,但,我們知道老師一定站在某個角落看着我們,看着我們成長、懂事的。也許,這並不怎樣,可是在我看來,這凝聚着師生間的情感,很溫暖、很溫暖。

  升上初二,陳老師你已經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了,連教科老師也不是了。那時,我們哭了,甚至很恨學校。恨它為什麼要這樣做?哪怕陳老師只做我們的語文老師也好啊!前幾個星期,我們還是不適應的。後來,我們慢慢的開始適應了。因為我們知道,陳老師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我們,我們也不能讓陳老師失望。9月10號是教師節,我和幾個同學決定了去看望陳老師。來到老師家,有一種久違的感覺。雖然在學校可以見面,但距離似乎好遠、很遠。跟老師坐下來閑聊,真的比以前她是班主任的時候還多話啊!我們聊了整個下午,有說有笑的。那場景就像是,出遠門的孩子剛回家,向媽媽訴說心中的話,是多麼的溫暖的。

  斷地成長的,可能會經歷許多,也會忘記許多,但依然會記得那感動的瞬間、溫暖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