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時間悄然離去,我隨着時光的流逝悄然長大着。

  白雲朵朵,小草青青。伴着耳畔胖的鳥叫聲,一步一步的腳印,童年,我又回來啦!

  ——題記

  在媽媽的日記里,我翻開了童年的回憶。

  孩子,當我寫這篇日記的時候正是你8個月大的時候了,你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的肚子也一天一天變大了,此時的我,還不知道你的模樣,性別,但是媽媽對你的愛已全部灌入你的身體。

  眼看你已經一歲半了,正是學走路的時候,只見你步履蹣跚,磕磕絆絆,像只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轉,你你不緊不慢的往前踏着,可是又站不穩,憨厚可愛!

  今天是你三歲生日,媽媽不知道你要些什麼,但媽媽的心早就溶解在你充滿期待的眼睛里,那雙小皮鞋,還記得嗎?

  現如今,你八歲了,開始上小學了,能懂得尊老愛幼了,時不時,還幫媽媽倒茶,媽媽感到很欣慰。

  十三歲的你,還在為即將到來的生地會考而擔憂嗎?有點小叛逆又帶着幾分幽默氣分的你還需要堅實的臂膀嗎?媽媽在這裡。

  讀到這裡,感慨良多,童年像一片片五彩斑斕的彩雲,積累着我們的夢想,更是充滿着回憶,為了明天,奮鬥吧!

  初二:529062677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