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在大自然里度過的.在幼兒園裡,我有多少歡樂的回憶!最使我難忘的還是那件我和好朋友一起逃課的事. 

  我永遠忘不了那次的事.除了給我帶來了樂趣以外,它還成了我難忘的回憶. 

  上課時,我和好朋友花花一起玩,她無意中,說了一句;"我們一起逃跑吧?就算被發現了也不怕,反正校長也是我媽媽!””我懷疑地說;"不會有問題吧?""絕對沒問題!””她說.我點了點頭.我們趁老師不注意,從門后爬過,有一位同學告訴了老師,我們就趕緊衝到門外,鑽進一個貌似毛毛蟲一樣狹長,只能容納一個小孩進出的玩具里. 

  老師怎麼叫我們也不出來,我們在裡面說著悄悄話,.花花說;“我們不出去,好么?””"好””我小聲回答.老師看見我們倆在竊竊私語,就趁機找來另外一位老師來幫忙. 

  這個老師很有辦法,她拿出四顆糖,說:"你們不出來,我就把它們吃掉咯!””那時,我們還小,受不了誘惑,我們心想;不吃白不吃嘛!我們爬出來了,雖然我們得到了糖,但是也得到了相應的懲罰. 

  這難忘的童年,也隨着那四顆糖果留在我的回憶里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