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貝夢飛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夢飛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養動物或植物的經歷吧!它們都是我們的好夥伴,好朋友。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它們會慢慢長大。在傷心時,我們可以向它傾訴自己受到的委屈;在開心時,我們可以和它分享心中的快樂。它們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關鍵的轉折點,也像是生活中的一顆明亮的星星。它們讓我們懂得珍惜生命,要對別人負責任。因為我們領養了一些寵物或植物,過了幾個月就把它們拋棄或對它們不理睬,它們就會無家可歸或死亡。 

  以下就是我的親身經歷:在寒假的一天,我高興地把“生命寶貝” 帶回家,然後按照生命手冊里的步驟做起來,首先我小心翼翼地把“生命寶貝” 放進裝有水的盆子里浸泡,然後就像侍衛一樣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生怕它“逃跑” 似的,可為度“分” 如年。過了大半天,我才把它拿起來放進另一個盆子里。 

  過了幾天,“生命寶貝” 的頭還是光禿禿的, 我只好向“養好專家” 爺爺請教。爺爺就像一個老師給我講解: “養植物要給它們充足的陽光和水份才能健康地成長, 如果缺少其中的一個條件, 都會導致植物無法生長!” 聽了爺爺詳細的講解, 我開始分析:我每天都給“生命寶貝” 澆水,水份肯定充足, 可是我把“生命寶貝” 放在陰涼處, 陽光曬不到,陽光就不充足。 分析完后, 我馬上把生命寶貝放在陽光充足的陽台。 

  又過了幾天, 我的生命寶貝的頭上長出了幾棵紫色的小刺。隨着時間慢慢流逝,我的“生命寶貝”慢慢長大。我的“生命寶貝”長出了長長的“頭髮”,我決定當一回理髮師。首先我從最左邊的“頭髮” 由高至低向右邊剪去,那“頭髮”就像一個倒着放的梯形。可是那些“頭髮”剪掉之後就不能再生長,而且逐漸變黃,最後還枯死了。 

  “生命寶貝”在我的錯手之下枯死了,我後悔至極。我真想再領養多一棵“生命寶貝”,可是世上並沒有後悔葯,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樣事物,否則失去了就不能再得到。

您正在瀏覽: 寶貝夢飛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夢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