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居“快樂小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快樂小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雙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就只剩下一條縫,並不挺拔的小鼻樑上還架着一副850多度的眼睛。她總愛梳着一條短馬尾,走起路來,便很有節奏的擺了起來。

  她還擁有着一雙讓我羨慕不已的濃眉毛,黑黑的,不像我的眉毛,又短又黃,很不好看,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身高不怎麼高,才1。47米,對此,她總是說:“濃縮的才是精華呀!”

  她,就是我的好鄰居—程佩瑤。

  程佩瑤是我的校友,可惜不同年級不同班,為此,我很疑惑,為什麼她比我還小兩個月呢,卻比我還高一年級呢?

  她總是仗着比我高一年級來指揮我,如果我不幹了,他就會擺出一副嚴肅的神情,對我說:”小郭同志,你一定要聽我的話,因為我是你的學姐!”

  為此,我感到很無語。

  小程是一個標準的快樂主義者,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永遠不會覺得寂寞和孤獨。感覺到的只有歡笑和快樂。

  閑聊時,他會時不時的說一兩句幽默的話語,或做出一兩個滑稽的動作,逗的我哈哈大笑;玩耍時,玩着玩着,她會突然暴發出一陣大笑聲,搞的我名其妙;就算遇到了困難,她也會想的很開。

  記得上次,小程考試沒有考好,他垂頭喪氣的回了家,我本以為她會很是傷心,可是她只是長嘆一聲:“唉,天災人禍躲不過,隨它去吧!”然後,又高高興興的玩起來了。

  在我的眼裡,程佩瑤好像從來不會生氣,每次見到她,都是開開心心的。她的開心好像會傳染,我一見到她,心情就會好起來,生氣,難過的情緒就會一掃而光。

  所以,我給他取了個外號“快樂小妞”,她也不惱,還自編了一首歌-----《快樂小妞就是我》。

  小程還很愛聽音樂,唱歌,這一點,和我一樣,我們常常在一起唱唱歌,使我們很是開心。

  這就是我的鄰居“快樂小妞”,你們喜歡她嗎?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鄰居“快樂小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快樂小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