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寶寶貝貝是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貝貝是寶貝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和貝貝是最可愛的寶貝!當你對我說這句話時,我真想對你說,寶寶,讓我做你最可愛的王子吧……

  ——題記

  我可愛的寶寶,記得嗎?你曾經告訴我,你是貝貝,我是寶寶,我們合起來不就是寶貝了嗎?真的,當時的我真的很驚奇耶!也許,我們上輩子就曾經走到一塊。上帝真是眷顧我,讓我遇到了讓我那麼幸福的寶寶。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那天的晚上,我對閃過的流星許下的願實現了。寶寶,你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你還記得嗎?有一次,你好幾天沒來找我,我着急極了!我以為,你是不是生了我什麼氣。我開始數落我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你那麼生氣。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理所當然的。因為,寶寶在我的心中,已經佔據了很大的位置。

  寶寶,你知道嗎?我現在在聽什麼歌呢?晴天娃娃,這首歌真的很好聽。一聽這首歌就讓我想起了你。其實,我們之間也有一個可愛的晴天娃娃。它笑着,讓我們的友誼永遠晴朗,永遠笑嘻嘻的。我的晴天娃娃呀,真希望,你能天天開開心心的。千萬不能被調皮的小狗狗給叼走了呀……

  我真想,和寶寶你,一同坐在綠茵茵的草地上,看着那美麗的星空。流星閃過,讓我給你許下一個真摯的願望吧。一直想着,為什麼上帝既眷顧我有讓我留下遺憾呢?寶寶,我們為什麼不能成為同學呢,這樣,貝貝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上帝呀,你不是萬能的上帝嗎?請你讓我見到我可愛的寶寶吧!

  寶寶,讓我做你可愛的王子吧!前幾天,你告訴我,你就是我的公主,我就是你可愛的王子。我笑了,對你說,我是女孩子呀!你不依不饒的繼續說,你就做我的王子吧!接着,我就成了你的可愛王子,你便是我的公主。寶寶,讓我們繼續做彼此的公主王子吧……

您正在瀏覽: 寶寶貝貝是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貝貝是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