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秀江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秀江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秀江河

   我愛水,愛浩瀚深沉的大海愛奔騰不息的長江,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愛秀麗娟靜的洞庭湖,但我最愛的還是家鄉美麗動人的秀江河。

  秀江河的水真靜啊,宛如一面明鏡一般。

  秀江河的水真清啊,連倒映在水中的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還有古樸典雅的亭台樓閣也清晰可見。

  秀江河的水真綠啊,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

  秀江河的水真亮啊,層層微波伴着習微風,伴着跳躍閃動的陽光,伴着我的心,翩翩起舞。

  秀江河的水真美啊,碧波蕩漾,波光粼粼,小魚兒歡快地追逐、媳戲着,遠遠望去,像大草原上的花兒在微風中擺動着身體。

  我喜歡獨自一人站在秀江河的提岸邊,看着平靜的河面暇想。我想,湖中一定有個晶瑩透亮的水晶宮,水晶宮裡住着一個美人魚和成千上萬的小魚兒,美人魚每天都帶小魚兒們去旅遊,要不然它們為什麼為整天歡快呢?水晶宮裡一定有一塊巨大、無暇的翡翠,不然,河水為什麼為這麼綠,這麼美?我凝視河面,彷彿有種乘着小舟,遊盪在河面飄飄欲仙的感覺。

  白天的秀江河是美麗的,但夜晚的秀江河更是動人。

  每當夕陽西下,夜幕降臨時,秀江河就亮了起來,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千萬盞彩燈裝飾着秀江河為秀江河添上了一條亮麗的衣裳,遠遠望去,被燈光裝扮后的秀江河,像一條奔騰的綵衣蛟龍。再加上河岸兩邊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霓紅燈忽暗忽明,一閃一閃的,襯托出那條巨龍龐大威武的身軀。瞧!那昔日雄偉壯觀的袁州大橋,現在不知是變成了專門為牛郎織女搭建的五彩繽紛的鵲橋,還是變成了傳說中的七彩彩虹橋,可好看呢!

  如果有幸坐在漂蕩在秀江河的遊船畫舫上,那一定會感到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我愛家鄉那美麗動人的秀江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秀江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秀江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