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態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態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一直覺得自己很委屈,她們還在原來的地方,還有大家的愛情故事,很多人都不知道,你究竟在做什麼,才能跟我們說得清楚,他們的故事,依舊和我們一樣的。

  曾經說過的那些話,也許都變成一個故事流傳下來,也許沒有人聽過,但是他們卻通過了另一個渠道變成了另外一種傳奇。

  我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了這樣一個故事,他們一起穿喂,你氣給自己戴爾行為找到一個合理的借口。

  當時我也真的是很服氣,不明白為什麼可以把這樣的價值觀扭曲成這種程度。

  但是每個人都要自己的生活經歷和各種各樣的程度竟然不知道我們就沒有辦法去理意見了。

  然後我們每個人都有着很多的資本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許在這個過程中會遭受各種各樣的冷言冷語和嘲笑,但是你必須堅持過去,才能夠達到自己想的彼岸。

  這好像都是我說這一番話的目的也是想告訴你們這樣一些道理。但是就好像我們在逛街的時候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和現在也是有着一樣的概念的。

  但是你從來都不願意去承認你在那些美麗的風景當中也會有自己所需要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你的態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