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人應有的態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應有的態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別人會說我傻,為這麼一件小事而感觸,但無論怎樣,這件事對於我來說的確有很大的啟示。 

  記得那天是期末考試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去了吃飯。 

  飯菜陸陸續續上桌,滿桌香噴噴的飯菜讓我直流口水。可吃着吃着我的妹妹鬧起了彆扭,非要媽媽捉只水蟑螂讓她玩,無奈之下媽媽只好照做。 

  她們把那隻可憐的水蟑螂放在了碗里,玩了一會就放在了一邊。 

  我看着那隻水蟑螂,它在拚命往外爬,每次爬到碗邊又掉下去,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着,但它仍然沒有放棄。吃完飯的我一直望着它,只見他似乎已經精疲力盡了,爬着爬着,前腿支撐不住便用頭頂着,為了爬出去,它還伸直了後腿,以支撐自己的身體,但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往下掉,但它仍然頑強的一次又一次地往上爬。 

  看到這些,我想到了許多,周圍人來人往,喧鬧吵雜,就猶如我的心情一樣,是多麼的複雜。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但每個人面對困難的態度都不一樣。 

  那隻水蟑螂它頑強的求生意志使我感到慚愧。每次我遇到小小的困難就滿腹牢騷,抱怨那種種的不如意,卻不是想辦法解決。但從今以後我要學習那水蟑螂的精神,在挫折困難前勇敢拼搏,不放棄任何希望。即使我失敗了,但我可以自豪地說:“我儘力了!” 

  這件事使我難忘,使我銘記於心,使我學會了做人應有的態度!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讓這件事時時刻刻提醒我,面對困難挫折不能輕易放棄,因為我需要拼搏與堅韌不拔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做人應有的態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應有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