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改變態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態度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晚我很是很晚才完成自己給自己定的任務。

  可以說當想起來的時候,就已經夜深了,幾乎快到平時自己準備休息的時間了。

  但我仍強迫自己坐在那完成那一系列目標,即使難度不大,但也是要花費上。時間精力的。

  事實證明,我也的確做到了。這無疑是讓我開心且無形中增加了我的自信心,原來有些事,你只要再堅持堅持,再耐心點,是可以通過努力去做到的。

  而這一切也是源於我自己想改變態度的想法。

  這個態度,就是你要不要認真做事的態度。其實一直有碰到還不錯的機遇,但都有各種緣由錯過或推託。細想來,但凡真正去堅持與面對,就不至於會很迷茫。

  於是想到了改變,而這也並非一朝一夕就能變化的,要的就是一點一滴,細長長流地堅持。我想到的就是先從身邊力所能及地簡單小事做起。但凡能由此做一個好的開始,也就更有了信心。

  所以,在開心之餘,我需要想的是下一步新的規劃。總之,當你願意改變態度,端正心態去做一件事,自然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改變態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態度 暫無評論